飄眉體驗記,台中黛玲飄眉館

非常感謝!卡蘿網友飄眉體驗~~真心推薦~~

這是卡蘿的飄眉作品~分享給各位網友參考一下囉



前一陣子,無意在網路上看到了網友的一篇文章,
大大標題吸引了我點進去看,一看後發現~
咦~~原來現在有這種東西啊~~~飄眉~~~
卡蘿也是屬於眉毛稀少一族~

然後在網路做過一番比較後~我選擇了黛玲美容
原因是黛玲給我感覺具有專業與責任感~
果然沒讓我失望,經過黛玲老師的眉型設計與溝通~
很快就把我的眉型畫得美極了~~

飄眉前是會上止痛的~~所以飄眉是不大有痛的感覺~
做好飄眉是很重要的,不是便宜就好~
當然要選多年經驗的老師囉~
看到漸漸呈現的眉型,卡蘿很滿意~ ~~~~
卡蘿終於有眉毛了,喔耶~~~~



轉載於:卡蘿網友~~飄眉體驗記
 
謝謝卡蘿網友您的大力推薦!!

台中飄眉優質推薦‧黛玲飄眉
IPM飄眉認證合格,眉型自然逼真,20年經驗養成,優惠特價中。